我上岸很快

爱发电叫如图学会兔子跳舞

【陆林】昨天晚上放学之后和女神一起走那小子是谁?(1)

·新手写文√
ooc
私设一大堆

1L【楼主】
如题,昨晚迎新会结束之后和女神一起走的那小子谁啊?也不是林将军啊。虽然穿着校服外套,但是好像没见过?女神魅力太大了,就算被将军和他手底下那些流氓堵着揍了三回,我还是倔强的爱着她!
2L
emmm昨天没看到女神,谁给上张图?昨天就顾着看新生了,有个新生超级帅!
3L
又见林女神痴汉……咱们学校的男生,差不多得有六成喜欢女神。
4L
剩下四成喜欢林男神。
5L
楼上没毛病。将军男友粉在此!
6L
男友粉+1
7L【楼主】
昨天特意拍了张图,后来因为老师叫我去干活了,就没看到他们去了哪儿。【背影图】
8L
woc!这小子胆子怎么那么大?给女神撑伞背包拿冷饮的,不怕被将军揍的吗!
9L 【楼主】
淡定点儿,虽然没拍到,但我看到女神帮他擦汗了。
10L
新生瑟瑟发抖,这是什么鬼啊……我怎么看不懂。
11L
摸摸萌新,咱们学校论坛向来很让人瑟瑟发抖哈哈哈。
12L
求科普啊学姐。
13L
其实是这样的,咱们学校的研究生里有一个叫林静姝的美女,因为她非常好看非常美,人品好家境好有气质有礼貌……总之所有美好的形容词都可以用来形容她,所以大家都叫她女神。
女神有一个双胞胎哥哥,妹妹这么美哥哥当然也超级帅啦,加上哥哥大四毕业的时候就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去了白银要塞参军,现在已经是白银要塞的统帅啦,所以大家一般叫他男神或者将军。
但是将军的脾气……emmm怎么说呢,有点小恶劣,超级妹控,让他知道谁追女神他一有空就带着手下去打人家。
14L
联盟欠我一个哥哥!!!
15L
那个图片里的男生就是我昨天追着看的新生!他叫陆必行,长的特别好看!【图片】
16L 【楼主】
原来是新生啊,长的还真挺不错,可是女神是我的。
17L 
滚吧女神我的。
18L
呵呵,别做梦了,女神答应我的求婚了。
19L
你们歇歇吧,女神就在我旁边呢呵呵。
20L 
日常撕·逼的蠢男人呦。
21L
蠢男人们呐,点开图片,放大之后,没看到陆必行的校服领子上有个龙飞凤舞的“林”字吗?那是将军的校服!

评论(10)

热度(3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