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岸很快

爱发电叫如图学会兔子跳舞

【陆林】昨天晚上放学之后和女神一起走那小子谁啊?(2)

emmm我是新人啦,写文不好希望大家别介意。
ooc预警,私设一大堆。
祝福明天月考的我吧😊

22L【楼主】
……
这……这是大舅子同意的?

23L
哦我的大舅子,你即将失去你的妹夫我。

24L
女神有男朋友了,痛苦,怀疑人生。

25L
哈哈哈哈笑看女神粉怀疑人生。

26L
楼上你坏坏!其实也不一定是男朋友啦,如果只是好朋友或者弟弟呢?

27L
emmm陆必行就是我们班里的同学,他不仅长的好看,人也非常好,彬彬有礼非常绅士,可是有女同学过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说没有。

28L
???那还和女神走的这么近?什么鬼??

29L
来来来,我们理性分析一下,如果抛开男朋友这个身份,其他几种可以和女神亲近的站在一起的身份有“男闺蜜”“亲戚邻居”“哥哥的朋友”
“男闺蜜”这个身份,可能会一起走路聊天,但是女神不会亲密到帮他擦汗,所以可以pass。
“哥哥的朋友”同理,可以pass。
那么陆必行如果不是女神的男朋友很可能就是女神的亲戚邻居之类的。

30L
楼上分析的不错啊!
如果是亲戚的话,将军会把校服借给他也合理。

31L
可是我感觉将军不像是一个会把衣服这种私人物品借给其他人的人。

32L
emmm有道理哦。

33L
那他就更不可能是女神的男朋友了吧?
一混小子勾搭走了他宝贝妹妹,他还愿意借衣服给他?

34L
弱弱的说一句,有没有可能,陆必行是将军的男朋友啊?解释起来也合理啊,穿男朋友衣服,和男朋友妹妹一起走什么的……

35L
年轻人,你很有想法,去白银要塞找林医师治一治脑洞吧。

36L
楼上上怕别是个傻子吧?将军可是联盟第一xing冷淡。

评论(8)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