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岸很快

爱发电叫如图学会兔子跳舞

【陆林】昨天晚上放学之后和女神一起走那小子谁啊?(3)

  emmm,ooc慎入。


37L不旋转的托马斯
  哈哈哈哈哈没毛病老铁,但其实说实在的,我觉得将军不算性冷淡,顶多算是个宇直+闷骚。
  38L 
     哈哈哈哈仔细想想楼上说的没毛病。
  39L 
  所以陆必行到底是何方神圣。
  40L 不旋转的托马斯
  忍不住想和大家透漏点儿。
  41L 
   楼上知情人?
  42L 
  40哥好人!快快快多透漏点儿。
  43L 
  洗耳恭听!!!!40哥一生平安(。・ω・。)ノ♡
  44L 不旋转的托马斯
  不能说的太透,说点儿表面的吧,陆必行其实是女神的弟弟,女神和将军不是小时候被一位大名鼎鼎的将军收养了吗?陆必行就是那位将军的亲生小儿子。 
  真·被爸妈哥姐、军委叔叔阿姨,第八星系的军火贩子宠到大。
  45L
  哇是弟弟啊!
  46L 
     弟弟也这么帅啊!!!!
  47L 【楼主】
  原来是弟弟啊,那女神帮他擦汗我就不吃醋了。下午小舅子是不是就得军训了?我去给小舅子买水去。
  48L 
   楼主,你刚才还一口一个那小子的叫人家,现在就变成小舅子了。
  49L 
  善变的楼主。
  50L 
   眼里只有女神的楼主。
  51L
   呵呵,可女神眼里却只有我。
  52L 【楼主】
   呵呵,楼上来战。
  53L 
  40哥,我想问将军也很宠陆必行吗?想象不到将军宠人是什么样啊!就算他是个妹控,但是对着女神的时候也是冷着脸,最多就是神色放松点儿,眼神温柔一点而已。
  54L 不旋转的托马斯
  将军能从自己表情库里挑出来最温柔的表情大概也就是楼上描述的那样了,反正更温柔的我是没见过。 
  将军对小少爷是真的宠,少爷也特别喜欢将军。上次将军他养父来白银要塞看将军,和我们聊天,就讲少爷打小就特别喜欢将军,比如说他哭的时候必须得将军抱,别人怎么哄都哄不好。 
  再大一大,熊孩子时期也最听将军的话,经常撒娇让将军带他出去玩儿,对着将军经常就是“哥哥亲亲。”“哥哥抱抱”“我最喜欢哥哥啦”
  55L 
   我……我竟有点萌这对cp……
  56L 
  楼上别走,你不是一个人。
  57L 
   太萌了吧,少爷这么喜欢将军的啊。
  58L 不旋转的托马斯
   将军也很宠少爷,要星星不给月亮,办公桌上摆着少爷的照片,办公室里一直都有少爷爱吃的零食,书架上都是弟弟喜欢的作者的书。 
  你们也知道我们白银要塞有个第九卫队长吧?那个女流氓?
  59L 
   emmm知道的!图兰小姐姐,长的可好看了。
  60L 不旋转的托马斯
  图兰连想都不敢想去撩少爷,每次少爷来白银要塞,只要和图兰说话或者对视,将军就盯着图兰看。 
  你们懂的吧? 将军的死亡凝视。
  图兰描述说那种感觉就想死神在盯着你看一样。

评论(9)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